我区女职工喜获广东省先进女职工称号!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广东省总工会授予了我区鹏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技术员王林煌同志“广东省先进女职工”的荣誉称号。

     王林煌同志作为农村出身的外来务工人员,主要从事花卉品种的研发和种植,她始终坚持求真务实、爱岗敬业、奋斗创新,2016年获佛山市“三八”红旗手、2018年获广东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作为更合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她时刻关心和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针对农村妇女小额担保财政贴息贷款政策、农村妇女创业、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积极为职工群众发声。她积极搭建平台,为毕业生提供了实践场地,实现自我增值,为了能让农民能够留在农村,在自己的家门口就能找到好的项目创业发展或者好的工作,王林煌不断挖掘、收集、引进更多适合本地种植的有经济效益的优良品种,进行试种实验,虚心和农民职工一齐探讨研究,帮助当地农业增产增收,共同推动新农村产业发展。

      本次荣誉的获得,充分肯定了我区广大女职工在推动高明经济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上“半边天”的作用,更能带动各行各业的女职工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卓越的劳动创造、无私的拼搏奉献,诠释“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高明女性形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