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朱华仙带队到高明开展“企业暖春行动”

      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要求,2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朱华仙、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蒋庆率领工作组到高明开展“企业暖春行动”,实地调研了佛山市金百川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高明合顺气体有限公司、佛山市德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高明区政协副主席赵灿华、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严贤荣等领导参与调研。

      调研会上,朱华仙传达了党委、政府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政策措施,详细了解企业的复工情况、员工返岗以及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就应对疫情造成的生产经营困难有关问题与企业开展互动交流。调研组还为走访企业送上了口罩等防控物资。

      朱华仙对我区企业防疫防控工作以及规范有序复工复产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希望企业能够继续保持做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接下来,区总工会将继续指导企业工会协助企业落实好复工复产的要求和具体措施,引导复工复产职工提高个人防疫防护意识,确保复工复产企业防控工作到位,保障企业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