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下拨专项慰问金 助力疫情防控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区总工会下拨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专项资金,为坚守在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娘家人”的关怀、问候与支持。

      近日,区总工会领导一行组成慰问组先后慰问了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区慢病站、区计生服务站、区疾控中心等医疗系统,公安工会、区卫健局工会和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工会, 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岗位一线人员和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工会干部,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向医务人员和一线职工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切实解决一线人员及其家属的实际困难,确保职工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疫情防控中。

      目前,区总工会对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等医疗系统,公安工会、区卫健局工会和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工会下拨共59万元疫情防控工作专项资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问候送到每一位抗疫疫情职工的心坎上。

      区总工会表示,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将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遗余力地支持、关爱广大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职工,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职工权益维护工作,以更好地维护职工权益,帮助企业和职工共渡难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