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疫无情,工会有爱--市、区总工会慰问抗疫一线职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直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我区医疗防护用品生产一线职工主动放弃春节假期,立足岗位、加班加点、辛勤工作,用新时代文明实践诠释一线职工的大爱无疆,为抗击肺炎疫情作出了极大的贡献。工会是职工群众的坚强后盾,为向“最美逆行者”致敬,2月3日,佛山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蒋庆、高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明生同志一行到我区医疗防护用品生产企业对坚守生产的一线职工开展了慰问。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蒋庆为防护用品生产企业工会送上10万元专项慰问金,张明生同志为企业全体职工送上慰问品。

      非常时期,佛山市康复医疗设备厂积极组织职工生产医用口罩、洁净服等防护用品,体现了高明企业在抗击疫情中的担当作为。康复医疗设备厂负责人表示企业在得知武汉疫情后在年前就组织职工加班加点赶制了一批防护用品,年初三又响应政府号召,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通知职工提前到岗复工。

      此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之后,高明全体医护人员全力以赴奋战在疫情防控的一线,为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为此,省、市总工会拨付10万元专项资金向高明区人民医院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救治工作的一线医务工作者进行慰问。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严贤荣等领导分别对我区驻守在集中医学观察点的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并赠送慰问品。

      区总工会表示,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将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遗余力地支持、关爱广大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职工,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发挥工会“娘家人”的作用,同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并肩作战,发挥新时代文明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