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新时代职工学习讲堂”正式开班

   12月12日,区总工会在更合镇白石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新时代职工学习讲堂”揭牌仪式,区总工会“新时代职工学习讲堂”正式开课。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严贤荣以及近百名职工代表出席了活动。揭幕仪式后,现场职工群众共同聆听了党的十九大代表程祖彬同志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当前,各级上下都在积极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明区总工会切实履行“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担当与使命,团结凝聚职工群众,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按照“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的工作理念,“新时代职工学习讲堂”依托党群服务中心平台,通过举办职工乐于参与的文化、艺术、技能培训,将党的理论、政策、方针融合其中,将职工思想政治教育与职工素质培训相结合,提高职工群众参与思想政治教育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推动新形势下企业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 创新发展。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会把该工作模式推广到区内其他党群服务中心,扩大职工思想教育的有效开展,为高明区职工队伍的和谐稳定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QQ图片20191226145629.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