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乡村绿化 携手共建绿美高明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深化党建引领乡村绿化,推进和美乡村建设,全力支持联点挂钩单位开展植树造林工作,3月12日,区政务数据局(行政服务中心)由党组书记刘磊芳同志、党组副书记谭燕媚同志带队,组织25名党员志愿者分别前往更合镇白石村委和布练村委开展“绿美高明我争先”主题党日活动。在白石村委古城村和上新村两个自然村,经过志愿者们一天的努力,完成种植香樟、柳树共计571棵;在布练村委坑口村,志愿者共完成了80株桂花树的种植任务。

  通过深入开展“绿美高明我争先”主题党日活动,有效推动了区政务数据局(行政服务中心)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明显增强。

已编辑图片

 图片说明:参加绿美高明我争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志愿者

已编辑图片

图片说明:区政务数据局(行政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局长刘磊芳同志与其他党员一起种植树苗

已编辑图片

 图片说明:区政务数据局(行政服务中心)党组副书记、区行政服务中心主任谭燕媚同志与其他党员一起种植树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