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基层“迎七一” 助圆梦“微心愿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 常态化长效化,区政务数据局机关党委积极开展“微心愿”认领活动。

  6 月 15 日和 16 日,区政务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磊芳同志,区政务数据局党组副书记、区行政服务中心主任谭燕媚同志分别带队到联点挂钩村——更合镇白石村委会和布练村委会开展入户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送上米油、衣服、书 包、电视机、洗衣机、电风扇、电饭煲等“微心愿”物品。此次活动,区政务数据局机关党委共认领完成了 20 个“微心愿”,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生活难题。 

  心愿虽小,却承载着困难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区政务数据局机关党委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助力实现“微心愿”。 


IMG_20230615_151549(1)(1).jpg


图片说明:区政务数据局机关党委开展困难党员慰问暨“微心愿”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191609372(1).jpg


图片说明:区政务数据局机关党委开展困难党员慰问暨“微心愿”活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