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行政服务中心周日服务再增4个事项!

  自2021年8月8日起,区行政服务中心周日服务窗口扩大业务范围,在原有的不动产抵押权注销登记业务的基础上,新增包括“生育登记”“再生育审批”“失效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和未成年人士个人住房查询”“港澳台同胞、外籍人士个人住房信息查询”在内的4个服务事项,方便群众周末办事,切实解决“上班时间没空办,休息时间没处办”的困扰,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质量。

  服务时间

  逢周日(含法定节假日)上午:8:30-12:00

  预约方式

  8月5日起可在“佛山市高明区行政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周日服务预约,办理新增的4个服务事项请预约“周日服务类”中的“社会民生综合服务(周日)”,不动产抵押权注销登记业务请预约“周日服务类”中的“周日不动产登记业务(仅办理抵押权注销登记)”。业务范围

  不动产抵押权注销登记业务,生育登记,再生育审批,失效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和未成年人士个人住房查询,港澳台同胞、外籍人士个人住房信息查询。

  办理地址

  高明区荷城街道三洲百灵路88号1楼C区16号窗口。

  温馨提醒

  周日服务窗口实行全预约办事,请提前预约再到现场办理。进入办事大厅的市民朋友,请携带身份证及相关资料,规范佩戴口罩,微信扫码打卡,自觉接受体温检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