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行政服务中心端午节放假通知

广大市民: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高明区行政服务中心2021年端午节放假日期安排如下:2021年6月12日至14日(星期六至星期一)放假,共3天。

  其中,6月13日(周日)上午正常开放,为群众提供不动产登记业务申报辅导、不动产抵押权注销登记业务受理,以及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台湾通行证、港澳通行证个人旅游签注业务受理服务。有需要的群众请提前预约、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即可按时到服务大厅办理相关业务。

  预约方式:

  身份证业务、不动产抵押权注销预约微信公众号→高明区行政服务中心;

  护照、通行证业务预约网址→广东出入境(http://gdga.gd.gov.cn/crj)或广东出入境微信公众号。

  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办事时间与行程,端午期间注意安全,做好防护,度过一个文明、平安的节日假期。


佛山市高明区行政服务中心

2021年6月7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