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16日下午,区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党总支部党员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中心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中心党总支书记谭翠龄同志围绕中心如何结合自身实际,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各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好作了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不断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一是要树立学好党史的政治信念,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梳理党史学习教育的精准内容,把牢党史学习教育的正确方向。三是要明确学好党史的正确方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四是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