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行政服务中心党建工作动态

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纪律教育实践活动。根据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部署及中心党支部安排,9月27日下午,区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前往市纪法教育基地开展纪律教育实践活动,参观“全面从严治党、庄严承诺”“崇规尚廉、源远流长”“自我革命、砥砺前行”“肃贪清污、警钟长鸣”等展厅,观看陈列的文字、图片、影像和实物等资料,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强化纪法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区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专题会。为提高党员干部党纪意识,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9月28日上午,区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专题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学习省、市、区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会议精神,区纪委监委驻区委区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黄颖宇作纪律专题辅导,观看纪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提醒中心全体党员要自觉接受监督,加强自身学习修养、守住底线,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正确使用手中的权力,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区行政服务中心召开第三季度党支部党员大会。9月28日下午,区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会上,区行政服务中心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黄颖宇以“坚定信仰,对党忠诚”为题,为全体党员作专题党课授课。区行政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唐贤仪为全体党员讲授了“在战‘’中展现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专题党课。会上还讨论研究了接收中共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