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村入户建档问询,结对帮扶走深走实

      12月,区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邓少雄、谭翠龄率“政务服务先锋”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17人,分头深入更合镇布练村的4个自然村,全面开展结对联系困难群众入户调查暨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党员志愿服务队结合前期制定的《区行政服务中心与布练村低保特困人员结对名册表》,在村委书记廖志强同志引领下,按照一对一结对联系人制度,兵分四路进入到黄象、坑尾、坑口、塘边等村的18户困难群众进行入户调查,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困难,问询他们的需求,并一一记录,初步建立困难户档案。志愿者们还为每户困难村民送上米油等慰问品。通过本次活动,中心党员干部完成与困难群众结对、建档、入户调查等工作目标。下一步,“政务服务先锋”队将根据困难群众提出的问题,及时制定具体帮扶计划,全力分工协作,助力解决困难、完成心愿。


                                      2.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