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媒体齐聚区行政服务中心,点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亮点

  11月18日,佛山电视台、今日高明、883热线等多家媒体集中采访区行政服务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区行政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谭翠龄同志介绍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一系列富有成效的特色经验和做法。

   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中心在探索中创新、在创新中落实。一是以思想建设为先导,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讲座培训、正向激励、案例警示等多样化形式开展教育活动;二是以选树标杆为抓手,通过党员先锋岗、挖掘中心先进人物的方式,激励干群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积极营造创先争优氛围;三是以作风建设为主线,通过出台服务实施细则、巩固首问责任制、邀请社会监督员等方式,形成良好工作作风,全面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四是以便企利民为目标,开展了企业代办的保姆式服务,绿色通道服务、工程建设项目一网通办服务等,解决企业市民急难愁盼问题。

   与会媒体对我中心特色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和认同,并重点了解了区行政服务中心明城服务大厅的建设情况和企业重点项目代办服务的开展情况,并表示区行政服务中心主题教育“基础扎实、亮点突出、实效明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