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巡察工作

    9月4日,区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区行政服务中心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区委巡察办专职副主任黄鑫,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林兆光,副组长黄建勋和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区行政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林兆光传达了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工作部署,阐述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重点了解“八方面”工作,对巡察工作进行全面动员,林兆光要求: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巡察工作意义;要明确要求,切实履行巡察工作的任务;要积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区行政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帼梅代表中心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区委巡察工作部署。二是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三是强化纪律作风,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四是认真抓好整改,确保落实到位。杨帼梅表示,要以巡察为契机,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转变干部作风,狠抓工作落地见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使中心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区委巡察办专职副主任黄鑫就如何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意见:思想上要旗帜鲜明,积极支持巡察工作;行动上要全面迅速,积极配合做好巡察;作风上要严格要求,严守纪律互相监督。

根据市委、区委巡察工作部署,佛山市高明区委第三巡察组9411下旬,对高明区行政服务中心党组开展巡察。按照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对区行政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送有关部门处理。来信地址:佛山市高明区文汇路6号区政府大院区委巡察办转“高明区委巡察组第”收(邮政编码528500)联系地址高明区行政服务中心5楼西楼梯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