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务数据局(行政服务中心)深入开展“绿美高明”建设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百千万工程”和“绿美高明”生态建设,积极响应《关于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身乡村绿化工作的倡议书》精神,实现“推窗见景、出门见绿、移步入园”的绿美城乡人居环境目标,2024年3月4日下午,结合“绿美佛山我争先”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务数据局(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更合镇布练村开展绿化美化植树活动,以党建引领推动联点挂钩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此次植树活动中,全体党员志愿者克服不良天气和地形等不利条件的影响,按照树苗移植过程中的不同分工,组合成一个个植树小组,高效率完成每一株树苗的移植。在各树苗移植小组科学分工、紧密配合下,完成了200株柿子树苗的种植,充分体现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力推动乡村绿化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群众认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推动“大地植绿、心中播绿、全民享绿”成为理念共识和行动自觉,区政务数据局(行政服务中心)结合“双副组长”工作机制,开展绿美高明主题宣传活动1场次,向群众派发《乡村绿化倡议书》30份。

图片1.png

图片说明:志愿者在山坡上移植树苗

图片2.png

图片说明:志愿者在移植树苗

图片3.png

图片说明:向群众派发宣传资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