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建设美丽乡村

  2023年3月17日,区政务数据系统组织志愿者分别到联点挂钩单位更合镇白洞村和布练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白洞村,志愿者来到白洞新村村民活动广场,对生长在广场石缝中的杂草进行清除,通过清除杂草,使得广场变得更加整洁开阔,为村民开展活动提供了更好的条件。

  在布练村委下属塘边村紧靠合瑶公路的边上,只见一处面积近1000余平方米的空地长满杂草,此处往来人员比较多,附近有村民住宅及村民出行通道,杂草丛生容易隐藏蛇虫鼠蚁,给村民出行带来安全隐患。为消除安全隐患及美化环境,志愿者随同布练村委会志愿人员,一同来到此处开展清除杂草行动。经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对所有杂草进行了清除,消除了安全隐患,美化了村居环境。

  

45760b92d216009edd15a305a00a0a8f.jpg


  图片说明:志愿者在白洞新村村民广场清除杂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