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召开2023年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座谈会

  3月13日,佛山市召开2023年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座谈会,就新形势下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工作如何赋能佛山高质量发展、制造业当家开展座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学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行政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局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行政服务中心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已编辑图片

   

  会上,各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行政服务中心主要领导轮流发言,围绕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数据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公共资源交易改革等方面总结工作成效,分析存在问题,谋划思路举措。李学坚逐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各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工作便民利企优政的成效。

  会议研究佛山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2023年工作要点和均衡化工作方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行政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各自分管领域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在总结讲话中,李学坚简要分析了当前数字化发展新形势,并围绕“云、网、数、安、用”五方面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加强市区联动,统筹发展与安全,不断提高全市数字政府均衡化水平,让政务服务更便捷、社会治理更精准,为佛山高质量发展大局提供有力支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