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行政服务中心到联点挂钩村列席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专题组织生活会

  11月1日,区行政服务中心主任杨帼梅一行到更合镇布练村,列席该村党总支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专题组织生活会。在组织生活会上,杨帼梅了解了布练村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的情况,并围绕布练村未来发展发表意见。                        

  就如何进一步转化用好组织生活会成果,助推布练村实现乡村全面振兴,杨帼梅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引导全体党员用初心使命提振信心、凝聚党心、引领民心,切实把组织优势转化为乡村振兴动力;要持续在产业、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做文章、下功夫,做好做实各项工作,切实让农民富起来、村庄美起来、产业强起来;要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扎扎实实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