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慰问送温暖,浓浓关怀暖人心——区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7日,区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更合镇布练村开展“情暖中秋”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入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共同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和进村宣宣传等系列活动,加切实强党员干部与联点挂钩村和村民的联系。

  当日,中心党员志愿者开展了“情暖中秋”节前走访慰问活动,走访布练村委会6户困难群众、老党员,为他们送上米、油、月饼等慰问品以及慰问金,党员志愿者们通过与村民们零距离的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等情况,对他们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结合实际情况给予改善的建议,并鼓励他们要乐观生活,积极克服困难,保持向上心态。

  随后,中心党员志愿者来到黄象村开展秋季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志愿者们拿着工具进行卫生清扫,对卫生死角进行清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黄象村的环境面貌得到明显改善,营造出整洁有序的节日氛围。

  期间,中心党员志愿者还在布练村辖区开展“政策宣传进乡村,志愿服务暖人心”活动,向周边群众宣传政务服务、垃圾分类、森林防灭火的相关政策,致力真正使政务服务工作接地气、连民心、惠民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