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行政服务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6月20日,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会议文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提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职能职责,充分发挥中心在服务一线的优势,把准把牢为民服务的中心环节,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大气魄更务实的作风推进政务服务改革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人员要“实打实”地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落实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促进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作风整肃,持续向“庸、懒、散、软、浮、推”作风顽疾亮剑宣战,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为推动高明区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