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佛山市高明区十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3月4日,共青团佛山市高明区十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区会议中心胜利召开。

    团区委书记谢天山同志代表团区委常委会作题为《高歌奋进改革路  明日新篇青春创》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3年高明共青团在团建创新、继承和发扬传统品牌、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打造枢纽型团组织、青年就业创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提出了2014年的工作方向,共青团将继续在巩固团的传统阵地建设、建设凝聚青年服务平台等方面不断深化工作。区委常委、区委社工部部长赵灿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肯定了团区委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同时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应当积极参与改革、优化团的服务并加强自身建设。团区委副书记陈文龙、罗兆初同志对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当前是高明全面深化改革、提升区域价值的关键时期,使命光荣而艰巨,机遇挑战并存。在这个大形势下,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将围绕中心,履行职能,发挥优势,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