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共青团一周团讯(2023.12.4-2023.12.10)


  1广职院青年教师感受和美乡村蜕变,探寻发展轨迹

126日,由团区委、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2023年高明区“走读高明”系列活动顺利开展,广职院的青年教师和优秀学生干部走进高明的美丽乡村明城镇明阳村和水镇村,通过实地观察、参观走访的形式,亲身体验和感受在“百千万工程”下高明乡村的蜕变、魅力和发展潜力,了解高明的产业特色和文化底蕴。接下来,团区委持续组织开展走读高明系列活动,从而激发和吸引更多的青年人才留在高明创业就业,推动更多青年人才扎根、落户高明。

  高明共青团一周团讯2023.12.4-2023.12.10.docx_2


镇街动态

  

  2、荷城街道岭南社区开展“微组织”撬动基层“大治理”邻里文化节活动

129日岭南社区党委在甘泉街开展“微组织”撬动基层“大治理”邻里文化节活动。活动现场,邻里互助志愿队开展爱心义诊、爱心义剪、巧手绿植、趣味游戏等特色互动摊位体验区服务群众,吸引众多群众前来参与。接下来,岭南社区党委将以党建引领为核心,社区居民生活需求为出发点,发掘和培育志愿人才参与基层治理,撬动基层治理大格局,打造品质社区带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高明共青团一周团讯2023.12.4-2023.12.10.docx_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