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共青团一周团讯(2022.10.10-2022.10.23)

高明共青团一周团讯(2022.10.10-2022.10.23


1、团区委组织青年团干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直播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盛大举行。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团区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积极发动基层团组织、区青年商会、区青年创业联盟、区志愿者联合会、学校等领域的青年、青少年近5000人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2、团区委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岗点长培训活动

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动我区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有序开展,提高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质量。10月10日,团区委书记李小翔带队前往廉租房小区的志愿者之家对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点长进行线下培训。

培训中,团区委书记李小翔向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点长转达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文件精神。区志愿者联合会副会长关婉飞对各志愿服务岗点长进行业务培训,并要求落实好工作责任制。在座谈交流环节,团区委就现场收集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法,确保交通文明劝导工作有序开展。

  

  3、团区委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重要报告精神工作会议

  10月17日,团区委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重要报告精神工作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重要报告精神。团区委书记李小翔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做好带头示范,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重要报告精神以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组织开展宣传宣讲活动,让广大青年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同时,要坚持学用结合,狠抓贯彻落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各自岗位上,体现到具体行动上。团区委全体干部职工结合本职工作进行心得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025110040.jpg 微信图片_20221025110102.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