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共青团一周团讯(2022.9.19-2022.9.25)

高明共青团一周团讯(2022.9.19-2022.9.25


1、开展人才日主题青年交友活动

今年9月27日是首个佛山企业家日、佛山人才日。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打造人才高地、创新高地,围绕产业转型升级,为地方发展做好“引才留才”,由共青团佛山市委员会指导,共青团佛山市高明区委员会、佛山市高明区人才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佛山市高明区总工会协办的“趣”趟露营·“音”为有你--“菁智30”青年人才交友活动如期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进为产业青年人才解决婚恋问题,让产业青年安心留在高明,形成青年人才扎根高明、服务高明。

2、城市迎检巡察

为迎接2022年第三季度城市管理考评,深化文明创建工作,9月21日下午,根据创文要求,团区委副书记谭颖妍带队与区志愿者联合会一行前往沧江路、文昌路、泰和路和中山路四条道路巡查车辆乱停乱放和垃圾堆放的现象。

行动期间,副书记谭颖妍等人严格按照要求,仔细巡查道路两边未能正确停放在停车位上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辆,拍下照片并记下车牌号,同时检查道路上是否有垃圾堆放的现象。




镇街动态


1、挥洒运动汗水·舒缓身心压力,荷城街道职场青年健康课堂活动

荷城街道团工委为缓解青年职工工作压力,提升其生活品质,缓解压力大、焦虑严重的情况。9月23、25日晚上,荷城街道团工委开展以“挥洒运动汗水·舒缓身心压力”为主题的职场青年健康课堂活动。大家在教练的带领下学习了肩颈放松动作,青年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有位忠实粉丝表示:“期待青年之家开展更多有趣的活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