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力量 同心共成长

  为加强我区青年创业者思想引领,促进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11月12日下午,由团区委指导,区青创联主办的“青创联团工委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暨第八期创客烧脑会活动”在万星国际影城举行。团区委副书记谭颖妍、团区委团务股股长谢婉雯、区青创联会长罗贤杰以及青创联一众理事、会员代表约40人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

大合照

  今年是党史学习教育之年,通过组织青创联会员观看红色影片《我和我的父辈》,一起回顾党的百年峥嵘岁月,感悟几代父辈的奋进历程,发挥“电影+”育人作用,传承伟大精神。

图片

观看电影


青创赋能,与新成员共创未来

图片

观看宣传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新会员颁发牌匾


思维碰撞求创新,探索企业发展新思路

  分享交流会上,新会员代表万星影业有限公司、大海豚乐园负责人肖传海从人生感悟、创业方向、企业发展等角度与会员分享交流心得。他表示:创业对企业家而言,是一次漫长的旅程。在创业路上,大家都不知道自己明天会遇到什么,创业的过程,实际上就是恒心和毅力坚持不懈的过程,从创业之初开始,还要不断学习,把握时机。”

图片

万星影业有限公司、大海豚乐园负责人肖传海分享心得

  随后,青创联理事代表青创联副会长、广东沧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罗嘉泳围绕“梦想书店”这一话题,向大家分享他的创业想法。以“书店+”的形式,与大家探索如何结合现代年轻人的喜好实现书店的转型。他表示:不要坚持在所谓的“认知和原则”里,要看看外面的世界怎么说,用新思路新方法解决眼前新问题

图片

青创联副会长罗嘉泳分享创业想法

  区青创联会长罗贤杰表示,创业很难,但是只要你有一颗追随自己梦想的心,敢于拼搏、争取,不畏艰难成功一定会眷顾努力的人。希望大家携手努力,发挥青年的担当,展示青年的才华和能力,为高明区的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我们青年的力量!

图片

区青创联会长罗贤杰发言

  最后,团区委副书记谭颖妍对本次活动作总结发言。她表示,随着青创联的不断发展壮大,越来越多的新鲜血液加入这个大家庭。青创联让更多的有志青年凝聚在一起,共同为自己的事业而奋斗!希望青年创业者们坚持梦想,和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去实现创业梦!

图片

团区委副书记谭颖妍对本次活动作总结发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