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青号在行动!公租房“志愿服务昼”注入青春力量

  为加强党建带团建,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提升青年文明号的服务质量,积极响应、主动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9月29日,团区委在廉租房小区志愿V站举办“民生微实事 青号在行动”高明区青年文明号“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共22个青年文明号集体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团区委副书记谭颖妍、团区委团务股股长谢婉雯分别为2020年和2021年高明区级青年文明号集体颁发牌匾。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大力弘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不断取得工作新成效,不断提升青年文明号工作水平和社会影响力,更好地服务群众、奉献社会。

图片


团区委团务股股长谢婉雯为2020年高明区级青年文明号集体颁发牌匾

图片

团区委副书记谭颖妍为2021年高明区级青年文明号集体颁发牌匾


图片


  明康监狱医院青年文明号成员刘岳明:


  我们单位将以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为契机,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活动方案和治理制度,把创建活动纳入到我院的重要议事日程。在实践中,凝聚青年,团结青年,通过忠诚担当,诠释监狱医院青年警察的湛蓝之美负重前行,诠释高墙内的天使白热心公益,诠释青年警察的志愿红


  随后,青年文明号集体分批在志愿者之家开展义诊活动、对小区内部分家庭开展慰问活动以及开展长者饭堂包饺子活动。

  团区委将在今年10月-12月结合“志愿服务昼”活动品牌,常态化开展青年文明号专场活动,鼓励更多的青年文明号到廉租房小区志愿V站开展系列活动,提升青年文明号的品牌化和质量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节目表演

图片 图片

义诊活动

图片 图片

包饺子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慰问活动

图片 图片

青年文明号服务清单


  团区委副书记谭颖妍表示:我们要以这次颁奖为契机,进一步探索青年文明号活动的新举措、新途径、新办法。一是要提升自我,践行为民初心。青年文明号活动必须将“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搭建促进青年成长平台,引导青年在岗位上学习、在实践中成才,使各青年文明号集体保持青春活力。二是要强化品牌意识,树立服务标杆。在创建工作中一定要树立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的意识,不断提升创建工作的水平,把青年文明号的品牌擦亮。

图片

团区委副书记谭颖妍发言

  青年文明号不仅是一个荣誉,更是促进企事业单位创造一流成绩的催化剂,体现高尚职业道德和文明的平台。团区委将继续带领更多的青年文明号持续创新,开拓进取,接续奋斗,让青年文明号的号声在推动高明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更加嘹亮。


图片

大合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