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家争创单位集结,用青春诠释“青年文明号”精神!

  为营造区内青年集体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提升青年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团区委在9月9日对申报创建2021年高明区青年文明号集体开展集中评审会议。评选分为现场工作汇报和实地检查两部分进行考核。通过前期报名和初步筛选,共有12个机关、企业等集体进行了现场汇报与答辩。

图片

会议现场

图片

实地考察

图片

现场工作汇报

  会上,评审组通过查阅台账、听取汇报和现场答辩的形式,重点围绕申报单位的组织建设、创建目标、活动载体等内容进行深入了解,并给予评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评委点评

  团区委副书记谭颖妍提出: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必须将“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动员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参与创先争优等主题活动,立足岗位作贡献,为民服务争先锋,同时要强化品牌意识,树立服务标杆,把青年文明号的品牌擦亮。

  同时,青年文明号集体要借力不同的载体,引导青年在岗位上学习、在实践中成才,通过不断创新,不断学习,不断丰富工作的内容,使各青年文明号集体保持青春活力。

图片

团区委副书记谭颖妍发言

  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发挥共青团的纽带作用,助力青年文明号集体成员在青年岗位中成长成才,提高青年文明号创建的水平,扩大青年文明号的影响力。同时加强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为高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青春团队力量。

图片

大合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