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传帮带,团建更精彩

  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巩固基层团组织建设促进团干之间的交流,7月8日下午,团区委组织开展以“新老传帮带,团建更精彩”为主题的2020年高明共青团机关开放日活动暨团干部交流会,由高明公安分局团委承办,区直机关27位团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1.png


机关开放日活动

  高明公安分局团委带领团干们先后参观了分局DNA实验室、刑侦大队党建活动室、PTU车组、无人机小组,介绍高明公安的发展历程,展示DNA检测技术在服务侦查破案中的重要作用,并就“全省公安机关先进基层党支部示范点”刑侦大队党支部的党建先进经验与成效进行学习交流。

2.jpg

DNA实验室

3.jpg

刑侦大队党建活动室

  同时,体验PTU车组、无人机等硬件设备作战模式,了解高明公安多层次、立体化治安防控与应急救援等快速反应机制。开放式参观活动获得了干部们的热烈反响与高度认可。

4.jpg  5.jpg

PTU车组

6.jpg  7.jpg

无人机小组


团干部座谈交流

  座谈会开始前,由团区委副书记李小翔为团干部前辈代表送上纪念礼品,感谢前辈们一直以来对团务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8.jpg  9.jpg

团区委副书记李小翔为团干部前辈代表送上纪念礼品


前辈分享

10.jpg

高明公安分局团委前书记黄伟球

  黄书记围绕“有温度”这三个字分享了高明公安分局团委与团员团干的成长经历和工作体会,娓娓道来的故事中透露出的对理想的追求、对工作的态度,让大家深受触动。

11.jpg

区委办(区府办)团支部前书记汪晓锋

  汪书记从“用心学习”、“用心创造”、“用心工作”这三个方面入手,围绕“向前辈学习、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分享自身的团干经验以及如何做好团组织工作的所感所想。

  各位新团干听完后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一个很好的窗口,通过本次团干部交流会,不仅能够学习前辈的经验,也能够通过交流加深各个机关团组织之间的联系,为以后更好地开展团员、青年工作添砖加瓦。

12.jpg

新团干发言

  团区委副书记李小翔听了大家的发言以后表示:把最广大的团员青年凝聚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是共青团的最大力量所在和最大优势所在。青年的需求正是共青团工作的追求,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上能够做好青年服务工作,做好青年的思想引领工作,为社会发展输送更多青年人才。

13.jpg

团区委副书记李小翔总结发言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青年团干部对团的工作认识,同时也拉近了团干部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引导青年团干部发挥与青年团员之间的桥梁,不断提高青年团员思想引领和服务工作的能力。

14.jpg

大合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