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青年接力显担当

  为支援日夜奋战的前线人员和基层干部,一群高明青年志愿者挺身而出。截至2月2日凌晨,由36名机关青年组成的第一批志愿者队伍圆满完成支援任务。

志愿者对司机进行测温

志愿者在站点执勤

志愿者24小时值班

  他们不畏惧、不退缩,勇往直前,坚守一线,彰显了高明青年的热血青春。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微信图片_20200204104237.png


  疫情防控,志愿接力

  由供电、水业、燃气公司70名志愿者组成的服务队在2月2日已经集结完毕,他们将在2月3日起支援一线设卡执勤,发挥青年先锋作用,全力支援一线工作人员。面对严峻的防疫、控疫形势,他们因为职责和担当,站在了抗疫前线,为广大群众筑起了一道健康防线,展现高明青年的青春力量。

  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在青年志愿者上岗前,对他们岗前培训并传达检疫要求。团区委书记周殿勇在会上强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为重要和紧迫的任务,对供电、水业、燃气三家企业的积极支持、全力增援和企业青年们主动放弃休息,奔赴一线值守,表达了感谢与敬意。希望青年们要服从安排,认真负责,站好岗,尽好责,守好高明的各个“门口”,为保证高明平安贡献力量。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保护自身安全,圆满完成指挥部交付的任务。

高明区国企青年志愿者接力

在疫情面前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面前

青年行动,贡献力量,彰显担当

我们有信心、有决心

一定战胜这一次疫情

感谢这群在抗疫前线奋战的高明青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