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社保基金局持续推进联点挂钩村人居环境整治



   持续营造整洁干净舒适的人居环境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效,5910日下午,区社保基金局机关党委组织局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党员干部到新调整的联点挂钩单位杨和镇人和社区和岗水村协助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_2_1

图为区社保基金局党员干部在杨和镇人和社区和岗水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前合照

党员志愿队一行针对人和社区下辖自然村和岗水村内的横街窄巷、道路两侧以及村民房前屋后、农用棚舍等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实地查看。期间,发现人和社区大楠村一处农用棚舍存在杂物乱堆放、杂草丛生等问题,岗水村一处道路侧存在垃圾乱丢弃、杂草丛生等问题,影响村容村貌。随后,党员干部志愿者齐齐上阵,拿起扫把、铁锨、镰刀等工具,从打扫路面垃圾到路旁、农用棚舍的杂草以及边沟中的塑料袋、纸片、果皮,党员干部们不放过任何死角,确保全方位、无死角将环境卫生黑点全部清理到位。


_3_4

图为区社保基金局党员干部在杨和镇人和社区和岗水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下一步,区社保基金局将持续加强联点挂钩单位的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常态化、长效化开展环境整治行动,让环境净起来、亮起来、美起来,为居民打造干净整洁、景色优美生活舒心的居住环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