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召开2022年年终总结座谈会

总结工作谋发展凝心聚力再出发

高明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召开2022年年终总结座谈会


116下午区社保基金局召开2022年年终总结座谈会,会议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3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局长王小江主持。

上,各、各办事处负责人围绕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党风廉政等方面对2022年部门工作进行汇报,实事求是地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23年工作的努力方向。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的工作总结进行了点评,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2022年年终总结座谈会_1

会议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疫情持续冲击、社保受理业务不断增长各项任务挑战局全体人员始终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全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和局党组的正确指导下,围绕市社保经办系统“3+2”重点工作部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真抓实干、履职尽责,充分突出“实”“惠”“优”“防”“精”五个字,各项社保经办工作取得新成效。同时,派出力量积极协助开展疫情防控、乡村振兴、防汛等各项工作,共支持相关任务安排600余人次。成绩来之不易,凝聚着全局人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更是区社保基金局在继续维持高效运转、书写新篇章的又一年。为2023年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局人员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建设上激发新担当;二要聚焦社保主责主业,在经办业务质效上取得新成绩;三要围绕大局担当作为,服务社会群众;四要强化队伍建设,努力铸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社保队伍。

新的一年,区社保基金局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工作大局,忠实履行职责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为民宗旨,绘制出区社保基金局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