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欺诈骗保 做诚信参保人——高明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反欺诈骗保做诚信参保人

——高明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做诚信参保人——高明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_1

为进一步引导社会公众增强守信意识和诚信理念,推动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近期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以“反欺诈骗保,做诚信参保人”为主旨的诚信文化宣传活动。除了在各社保办事大厅宣传架摆放宣传小册子供群众取阅外,还通过各行政服务中心的大荧屏、宣传机播放《郑重提醒,违规补缴后果很严重!》、《这样领取失业保险已属违法》、《多领待遇怎么办?赶快退回是正道》、《反欺诈宣传视频》等系列宣传片,同时由工作人员解答群众疑问和宣传社会保险政策法规,引导广大群众合法合规参保和领取各项社会保险待遇,做诚信参保人。

在下阶段的工作中,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会继续开展更形式多样的诚信文化宣传活动,营造崇尚诚信、践行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