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社保基金局举办2022年第六期社保业务培训班

区社保基金局举办2022年第期社保业务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保险业务经办人员工作能力和风险防控意识,113日,区社保基金管理局举办2022年第六期社保业务培训班。副局长杜满雄同志主持培训班,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和办事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由局办公室工作人员黄燕媚同志进行授课,主要内容为公文格式与写作交流。黄燕媚同志分析了我局各股室报送材料不规范问题,着重对工作中常用的公文分类和格式、政务信息分类和写作进行交流,分享了总结、汇报等材料写作技巧。

2022年第六期社保业务培训班_1

(办公室工作人员黄燕媚同志进行公文格式与写作交流授课

局长王小江同志在培训班上讲话,指出通过今次培训将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对文书材料写作能力。要求今后一要把好文书材料报送关。材料要注重质,能够真实反映好社保工作情况和内容,讲好“社保人”故事,展示社保工作风采。二要讲求时效。材料必须按上级和局的要求,把握好报送时间。三要坚持抓好业务培训。今后要继续抓好社保业务培训这一环节,进一步提升社保经办人员业务能力和风险防控水平,为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2022年第六期社保业务培训班_2

(局长王小江同志在培训班上讲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