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社保基金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高举伟大旗帜凝聚社保力量

——高明区社保基金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3日下午,高明区社保基金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书记杜满雄主持,局党组书记严杰雄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就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和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_1

_2


局党组书记严杰雄同志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联系实际学,用工作成效体现学习成果,确保社保政策落实落地、千方百计保待遇发放、做好基金风险防控等,努力提高社保经办服务水平三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着力建设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建强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严密组织体系,清醒认识作为“社保人”肩负的责任,推动社保惠企便民政策落地落实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在全局范围内兴起学习热潮,以学习大会精神为契机、为动力,坚持党业融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推动社保经办工作高质量发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