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社保基金局开展社保首席服务专员上门服务

高明区社保基金局开展社保首席服务专员上门服务


自建立社保首席服务专员制度助企纾困以来,高明区社保基金局多名领导干部深入多家企业走访调研,通过点对点联系为企业提供政策宣讲、政策解读、咨询指导等专属服务。

近期,高明区社保基金局杜满雄副局长、叶敏红副局长分别带领社保首席服务专员团队到广东中泰家具实业有限公司佛山市高明基业冷轧钢板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走访调研,通过座谈会形式向企业相关人员详细讲解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阶段性缓缴社保费政策等惠企便民社保政策协调解决企业社保经办方面的困难,帮助企业尽早享受到惠企政策,减轻企业经营压力同时听取了企业对社保经办服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缓解疫情时期企业的资金压力、稳定就业,更好更精准帮助困难企业纾困,稳住经济基本盘,助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_1
区社保基金局杜满雄副局长、叶敏红副局长分别带队到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高明区社保基金局社保首席服务专员团队点对点联系企业提供上门服务获得多家企业点赞和支持。下一步,高明区社保基金局将继续丰富服务形式,扩大专员服务范围,通过主动、精准的社保经办服务让更多企业享受社保惠企政策,努力打造“社保政策找企业,服务专员送上门”的服务新生态,推动社保经办服务高质量发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