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政策、送资金、送服务,助力企业纾困稳岗

送政策、送资金、送服务助力企业纾困稳岗


为推动社保助企纾困稳岗政策落实到位近日,市、区社保基金局联合开展送政策、送资金、送服务“三送”活动,结合走基层深调研工作,到我区企业集中开展社保政策宣讲和提供上门服务市社保基金局曾于兢调研员区社保基金局王小江局长和曹锐副局长带队开展活动。

活动主要走访了广东双兴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市高明区祥源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米高化工有限公司等我区多家企业。通过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与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向企业介绍社保部门的“三送”政策清单对社保领域阶段性降低社保费率、缓缴社保费、失业保险阶段性扩围等纾困稳岗政策进行宣传解读并详细了解企业关于社保经办方面的诉求,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

_1

市、区社保基金局与广东双兴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召开座谈会

企业代表纷纷表示三送活动很暖心,社保助企纾困政策的实施让企业对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是实打实的“助推剂”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与社保部门沟通对接,用好用足用活社保惠企政策,为高明经济稳增长作出应有贡献。

_2_3



(区社保基金局领导带队到佛山市高明区祥源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三送”活动)

区社保基金局延续实施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执行失业保险保障阶段性扩围等政策,切实减轻企业经营压力,确保助企纾困政策措施第一时间落实到位。接下将继续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经办服务提高服务效能加大宣传指引力度,让企业群众应知尽知、应享尽享,确保各项社保惠企便民政策落地落实落细,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