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冬日慰问送温暖 浓浓情谊暖人心

----区社保基金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冬日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25日下午,区社保基金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志愿者到杨和镇清泰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冬日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主动融入基层、联系服务群众,让困难群众过上喜庆安康的节日。

_1

党员志愿者们在局党组书记严杰雄同志的带领下,来到今年重新规划的联点挂钩单位杨和镇清泰村开展对接活动,正式启动新一轮联点挂钩工作,推动机关积极服务基层活动,助力推动乡村振兴建设。

_2

随后,局领导带队入户慰问了18户帮扶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品及慰问金。并与困难群众拉家常、送祝福,使大家感受到了党组织的融融暖意。对领导百忙中依然记挂困难群众,困难群众表示衷心的感激。

_4        _3


_5        _6

后,党员志愿者们还对困难群众居住周边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整治,对落叶、杂草、垃圾等进行了彻底的清理,给困难群众营造了良好的卫生环境。

自动转存图片                自动转存图片

冬日慰问送温暖,浓浓情谊暖人心。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领导干部和群众进一步拉近了距离,走进了心里,营造了浓浓的过节氛围。领导的嘘寒问暖、亲切问候和深情祝福,使困难群众倍感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