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调研


深入基层调研

改善和提升联点挂钩村人居环境


为提升联点挂钩村村容村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8日上午,区社保基金局局长、九三学社高明基层委员会主委王小江以及区社保基金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杜满雄带领各支部部分党员到联点挂钩村更合镇泽河村开展主题党日和调研活动。

局领导重点了解了泽河村村委会的基本情况和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村党委书记曾冠志陪同调研人员来到金坑村,实地察看了村容村貌,与村干部交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风文明等情况,并提出进一步帮助金坑村民小组提升村容村貌的计划和建议。期望泽河村委会保持昂扬的斗志,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努力共建美丽宜居村庄。

_1_2

调研结束后,在村委会会议室举行了“政治生日会”,共过党日活动。泽河村党委书记曾冠志为参加活动的党员讲述了泽河村革命烈士曾国钧的英勇事迹,让党员接受了一次红色教育。随后,局机关党委书记杜满雄分别为参加活动的党员上一份来自党组织的特殊礼物--“党员政治生日贺卡”(没有到场参加活动的党员也将收到这份政治生日贺卡并在生日寄语里淳淳善导。通过这一重要的政治形式,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醒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_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