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基层、深调研——佛山市社保局钟永平局长一行到高明区调研

走基层、深调研

——佛山市社保局钟永平局长一行到高明区调研


3月12日下午,佛山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钟永平同志带领市局调研组到我区开展社保经办服务专题调研。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辉等领导陪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市局调研组一行来到荷城街道中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了社区的社保经办窗口,现场向工作人员了解承接社保业务情况,并听取社区干部有关社保经办窗口硬件设施、人员配置、行风建设等情况汇报。钟永平局长希望社区作为社保经办一线服务窗口,要体现便民,把社保惠民延伸到社区做实。

走基层、深调研——市社保局钟永平局长一行到我区调研_1

(图一:市局钟永平局长在中山社区调研)

随后调研组在社区会议室召开的社保经办服务品牌工作调研会,区社保局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办事处代表参加了座谈。与会人员围绕探索“互联网+社保”的经办服务模式推进社保经办数字化转型、如何打造经办服务品牌进行研讨。钟永平局长最后指出,社保经办服务工作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结合当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谋划社保经办工作,让广大群众共享改革开放新成果。

走基层、深调研——市社保局钟永平局长一行到我区调研_2

(图二:市、区局召开社保经办服务品牌工作调研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