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社保基金局机关第一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员报到暨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高明区社保基金局机关第一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员报到暨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关于印发<高明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党员到村(社区)报到工作方案>的通知》(明组通〔2020〕25号)精神,为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在职党员干部到联点挂钩村服务群众常态化制度,5月28日,我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到更合镇珠塘村开展党员报到暨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局机关党委书记黄启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到更合镇珠塘村委会报到,参与此次现场报到的在职党员共14人。黄启新同志表示,此次报到活动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距离,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积极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了对党员八小时之外的监督,推动党员带头遵纪守法、维护邻里和谐,自觉遵守各类社区居民公约和村规民约,时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接着,党员志愿者们来到百步梯取水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们纷纷拿起扫把、沙铲等工具,对百步梯取水点道路两旁的落叶、垃圾,河道沟渠的垃圾、杂草、漂浮物和障碍物等进行彻底清理清除。

今后,我局将继续把人居环境整治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聚焦重点,全力推进,不断改善农村环境面貌,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