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 副厅长罗世衍到高明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23年3月3日,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 副厅长罗世衍一行到高明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佛山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陈振华、总工程师李立希和高明区副区长朱立坚等陪同调研。

  IMG_343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沧江泵站水利枢纽(国考沧江水闸断面)、绿源水质净化中心、佛山市高明联星电路板有限公司等地分别对高明河流域水环境治理、高明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工业示范园区建设、危险废物处置和安全生产等进行深入调研,并对高明区攻坚克难保障国考沧江水闸断面稳定达标的坚定决心和实际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IMG_3450.JPG

  在绿源水质净化中心,高明区积极构建“双循环+五联供”体系推动印染纺织产业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高明模式”得到了调研组的赞赏。调研组指出,高明区要进一步总结凝练高明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工业示范园区建设过程中的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做法,为全省乃至全国提供广东经验和高明样板。

IMG_3482.JPGIMG_3503.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