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分局机关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勇担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6日下午,生态环境分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以及结对共建企业党员代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勇担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性洗礼,汲取前行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走进了高明区委党校,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了党校前身东洲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观看了有关高明发展的视频。

  121223.png12123344.png

  随后,生态环境分局各党支部与结对共建企业党支部一起到高明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馆进行自由参观。党员干部沿着沧江破晓、风雷激荡、击流勇进、还看今朝等4个展厅,通过珍贵档案、艺术场景、声光电模型、数字沙盘等技术手段所展示的中国共产党在高明发展历程和高明恢复建制40年来取得的成就,充分认识了高明人民坚韧不拔、迎难而上、敢为人先的精神内核。在室外沉浸式教学区中,党员干部回顾了党的一大至党的二十大百年奋斗历程以及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构建起的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各党支部与各自结对共建企业党支部在参观结束后一起来到了党性教育馆内的宣誓区,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机关党员与企业党员初心共鸣,进一步推动政企间凝心聚力增动力。

  121233444.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