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分局开展“诚信文化进机关”主题活动

  为强化诚信理念,提高诚信意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党员干部“学信用、懂信用、重信用、守信用”,建立“法治机关、规范机关、和谐机关”,营造诚实守信、规范和谐的良好环境,11月25日下午,生态环境分局开展“诚信文化进机关”主题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局法规宣教股股长李琅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等诚信有关法规政策文件,重点学习了信用体系的概念、职责、制度体系、监督体系等内容。同时,李琅同志向广大党员干部提出倡议,倡议大家要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弘扬诚信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争做诚信个人,共建诚信文化,共塑诚信形象。指出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是为人处世需要遵守的基本原则,希望大家一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立足点,真正做到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全力推动生态环境行政工作争一流、上水平。

  党员干部对常见失信表现、信用不良影响及信用修复政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将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提升自身修养,争做诚信建设的示范者、践行者,严格履行承诺,继续推进信用体系建设,为营造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做出积极的贡献。

  下一步,我局将常态化组织开展机关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的诚信教育培训,发挥领导班子和一把手示范作用,带头忠诚守信,使“讲诚信”在干部队伍中蔚然成风,提升机关管理法治化、规范化、和谐化水平,推进机关诚信高效和谐文明运行,树立起诚信行政的良好形象。

图片2.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