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无废城市 建绿色高明”微视频、高博士创意漫画征集活动顺利完成专家评审

  2022年9月29日上午,高明区2022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之“创无废城市 建绿色高明”微视频、高博士创意漫画征集活动专家评审会在生态环境分局一楼会议室顺利举行。

  本次征集活动由佛山市高明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佛山市生态环境局高明分局策划主办,自6月5日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共收到了152个投稿作品,经过初步筛选确定了82个入围作品,包括22个微视频作品和60个高博士创意漫画作品。9月24至28日对82个入围作品进行了网络投票,获得了超过23万人次的浏览量,1万多人次参与投票。本次征集活动涌现了不少优秀的作品,既有展现高明美丽的生态环境,也有身体力行践行环境保护的行动者篇章,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今天上午的专家评审环节,主要是对82个入围作品进行评分。最终,主办单位将按照网络评选占比30%、专家评审占比70%的规则计算每个作品的总得分,微视频、高博士创意漫画两类作品将按照分数从高至低排序分别得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共22名),其他入围作品将获评为“优秀作品奖”(60个)。

  本次征集活动的评选结果将于近日公示。

IMG_20220929_090821.jpgIMG_20220929_095202.jpgIMG_20220929_111333.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