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生态环境局高明分局组织召开规范性文件管理学习培训会

  7月27日下午,佛山市生态环境局高明分局组织召开规范性文件管理学习培训会,参会人员为生态环境分局全体中层干部。本次培训会邀请了高明区司法局法制股股长李易飞同志作为主讲人,对我局规范性文件管理工作进行指导培训。

  培训会上,李易飞同志通过介绍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定义特征和分类、认定、监督管理相关文件、制定主体、制定程序及主体责任、发布要求、备案评估和清理程序要求、监督管理等重要内容,结合区内实务案例,向参会人员讲解了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制定、监督、管理工作要求。培训会还设置了现场解疑答惑环节。我分局参会人员纷纷提出在日常规范性文件管理工作中遇到的一些疑问,李易飞同志均耐心地一一解答。

  本次培训会干货满满,李易飞同志的专业解读,让参会人员对行政规范性文件的重要知识内容有了更深的了解,也促进我分局继续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工作,积极落实依法行政。

图片1.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