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召开环评审批领域专项治理工作部署动员会

  近日,生态环境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谭玉华,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吴坤,局机关纪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付卓贤在生态环境分局一楼会议室召开了“高明区环评审批领域专项治理工作部署动员会”。局机关相关股室及各镇街监管所的相关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生态环境分局环评审批服务股负责人杨李云同志对《佛山市环评审批领域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精神进行了传达,也对高明区环评审批领域专项治理工作任务铺排进行了解读。

  图片1.png

  谭玉华同志要求区局相关部门和各镇街监督管理要认真履行环评审批主体责任,要支撑服务好优化营商环境和生态环境全链条监管体系。区局相关部门和各镇街监督管理所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推动、亲自审核问题台账、亲自参与制定整改措施,落实专人负责。通过自查自纠、督查督办等方式,坚决纠治环评审批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抓好履职尽责和能力提升。

  吴坤同志要求区局相关部门和各镇街监督管理所在专项整治过程中要有组织、有领导、有制度、有程序,主动接受公众监督,服从工作指挥调度,按时保质完成各项任务。区局机关纪委将全程参与,对发现敷衍塞责、整治不力、流于形式的,依据《佛山市环评审批领域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要求将严肃处理。

  图片2.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