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局高明分局联合明城镇监管所开展下基层服务企业活动



  近日,佛山市生态环境局高明分局联合明城镇监管所开展下基层服务企业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对位于明城镇的佛山市绿能环保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为企业提供党建、环境宣教等方面内容的服务指导。高明分局法规宣教股和固废管理股、高明区环境保护监测站、明城监管所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绿能公司代表首先向活动参加人员介绍了该公司相关项目的最新情况以及垃圾焚烧相关工艺流程、污染物处理排放情况等内容,并且带领大家进行实地参观。区镇参加人员在参观的同时也与企业代表一同讨论交流了如何加强党建引领,做好环境宣教,并提出了一系列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绿能公司计划打造独具特色的生态环境宣教研学路线,为广大市民、学校师生提供实地参观了解生活垃圾焚烧处理等相关内容。我局也将持续深化“蒲公英”生态环境保护宣教品牌建设,丰富宣教内容和形式,为企业提供更多优质的生态环境宣教服务支持,与企业携手推动公众参与生态环境保护,逐步构建生态环境保护社会共建共治共享格局。

图片1.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