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生态环境系统召开新入职人员交流座谈会

  为进一步了解新入职干部职工的工作情况,助推各项工作有效衔接、有序开展,近日,佛山市生态环境局高明分局召开新入职人员交流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熊鹏程同志出席座谈会并发表讲话,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谭玉华同志主持座谈会。派驻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党委、局办公室的有关同志以及21名近三年新入职的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21名新入职的干部职工依次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回顾了入职以来的工作情况及感受,表示在今后将会加强学习,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创新,锐意进取,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质效,提高廉政意识,严守“六大”纪律,努力成为让组织放心、群众信任的优秀干部。

  图片1.png

  随后,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吴坤同志代表派驻纪检监察组对新入职的干部职工提出了三点党风廉政建设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修养。要继续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作为理论学习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严于自律,常怀敬畏法纪之心。要学法纪知法纪,坚守底线和高线;要严守六大纪律,做到五个“不该”;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反“四风”的坚定执行者。三是积极向上,常怀敬畏权力之心。要划好“三个圈”,保持“三个常”,克服“三个心理”。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熊鹏程同志代表局党组对新入职的干部职工加入生态环境分局表示欢迎,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从身心两个方面融入大家庭,积极干事创业,为生态环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熊鹏程提出,青年干部作为新征程的“接棒人”“开拓者”,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守初心使命,牢记国之大者,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他强调,当前时期是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青年干部一是要成为有志气的青年,做到对党忠诚,对事业忠诚,对人民忠诚,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担起时代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二是要成为有骨气的青年,博学勤思,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慎初、慎独、慎微,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三是要成为有底气的青年,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更新知识,努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本领和水平,用好“八小时以外”的时间提升自我,全面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图片2.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