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镇(街道)加强联动,着力解决疑难问题

  2021年8月30日上午,为加强区镇(街道)生态环境部门的业务交流,加强执法工作联动性,生态环境分局执法二大队组织荷城街道监督管理所、环境影响评价管理股召开业务座谈会。会议对个别疑难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对其他日常工作进行座谈,区镇(街道)共同努力做好我区生态环境相关工作。

  针对某塑胶厂被投诉问题,荷城街道监督管理所、环境影响评价管理股负责人进行讨论并发表了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执法二大队就排污许可证核发质量检查及证后监管系统录入情况、村级工业园整治验收情况以及加强对第三方服务单位监管三个方面,与荷城街道监督管理所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

  荷城街道监督管理所负责人表示,后续会通过购买服务提升工作效率,加强排污许可证发证和证后监管工作。同时,会保证村级工业园验收材料的及时报送,争取赶上工作进度。关于加强对第三方服务公司监管方面,将严格第三方服务单位监管,并对相关问题进行核实解决。

  通过这次交流会,加强了与不同部门股室、镇(街道)监督管理所的交流,提高了工作效率,强化了区镇(街道)业务工作的联动。

  图片3.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