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8月24日,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本次宣讲邀请到广东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曹峰教授为生态环境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授课。

  宣讲会上,曹教授以《风雨苍黄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核心要义以及其重大理论创新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要深刻认识讲话的重大意义、反复认真研读学习原文、在实践中贯彻落实的三点建议。

  最后,生态环境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谭玉华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曹教授的讲解,深入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凝心聚力,乘势而上,锐意进取,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一要做到学深悟透;二要做到以知促行;三要做到服务为民。


- -